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我是如何治好严重j颈椎病的【原创】【续】

这大概将近一个月没写这篇续文了,写了上一篇详细介绍治疗骨类疾病的过程【原创】 这段时间一直在感受背骨、腰骨发生的变化,真是应了那句话“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在史大夫那里接受骨部治疗2个半月的时间已经过去了(08年12.16-09年2.26),我也早已经停他的药了,今天是4也12日,我已经停他的药一个半月了,现在写这篇文章像是在写回忆,不过,没有回忆那里就有生活。
吃他的药每过一段时间,就有拔一下,最多的我是4罐:两个肩胛骨、胸椎、腰椎。肯定的说,我的肩胛骨好的最快,只用了两个星期,吃第2付周期药的时候,只拔了一次可就好了,这是我意料之外的事,那时我的肩膀虽然不见疼痛,但整天也是酸困算困的,两只手臂也总是会麻,炒菜的时候是我最难受的时候,因为我家的菜薹稍高,每次炒菜总是酎着胳膊,肩膀的算困总是抬不起来。现在是没这感觉了。
他拔的时候,先要在你疼痛的部位看一下,看有没有聚集,如果有他会告诉你,然后用罐找一找,找到了就确定下来位置,接下来就是围绕疼痛部位十字点穴,点穴的目的一是要锁死旁边的大血管,以免大出血,二是减轻患者在拔取时的疼痛,这样的拔我大概进行了十次,中间是不打麻药的。点穴后接下来就是消毒、然后是梅花针扎,扎的过程是很疼的,基本上是扎20-30下,一个梅花针是5个孔乘以20下就是100个针眼,淤血和粘肉就是从这里出来的,成块的血块黑色的、略白些的粘液是骨头缝里的粘连的粘肉,最后几次拔笔者是很见效的,第二天骨头就不痛了,以前真是活动受限呀! 拔过后赶紧用封闭粉把针眼封住,不用吊针、不用开刀很省事的,第二天就能洗澡很方便的,这是我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这个病确实可以治的,不要再耽误时间了,耽误的时间越长、病情就越重。

我是河南平顶山的,有愿意治疗的可以和我联系,请发信息到我的邮箱:zhy1226@126.com
推荐文章《我是怎样怎样治好严重骨类疾病的【原创】

上一篇 详细介绍治疗骨类疾病的过程【原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