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我是怎样怎样治好严重骨类疾病的【原创】

这几天一直在和朋友聊一些颈椎增生、脊椎、腰突方面的话题,觉得在现在的社会这是一个非常常见的问题,身边的朋友们也有很多在受这方面疼痛的困扰。包括笔者本人也有一些这方面、那方面的疾患。因为正在治疗,所以就想把这方面的问题写一写,留下一些足迹。
对待这种疾病首先要不要急,要有一个稳定的、积极的心态治疗,当给予细胞足够的营养和养分时,组织结构筋、骨有他自己的修复历程,所以我不建议这种病做手术,因为脊椎旁的神经、血管太多,万一伤着那可是终身大事呀!慎之再慎!
其次要有足够的活动,生命在于运动,此话是千真万确,也是老祖宗们留给我们的古训,但注意,运动不要超出自己的体能范围、不要剧烈、不要在相对疲劳时运动,冬季不要有过于大而强烈的运动量,什么都是适可而止!
第三,补钙,钙在人体25岁达到峰值后就开始走下坡路,尤其像骨类疾病更需要钙的加强,中国人镁含量比较充足,因为镁主要存在于谷物食物中,钙与镁在中国人群中的含量大致约为0.38:1,所以每天一杯牛奶或羊奶,或钙片还是很有必要的。
最后,就是有个好心情了,好心情是一切的基础,心情好了病自然也就好的快了!

因为笔者自己身体也有这方面的疾患,所以也很注意这方面的养生,在笔者家乡这里找了一位老中医,给开了一些瓶装中药,内有麝香、海南沉香、藏红花等味药,还中医配的药酒(注:未经医生辩明体质请别乱服),服了2个大疗程(2个月)外加气功点穴、拔罐梅花针抽出淤血、腐肉,颈、腰椎的增生下去了,横突下去了,胸椎的炎症下去了、疼痛明显轻了,但这个病真正要恢复到廖无一事还要经历一个夏天,因为春生、夏长、秋收、冬藏,这样身体在营养药物的滋润下会很好的配合生长,恢复起来只是暂时的事,爱护我们的身体、好好保护他们还是我们自身应该做的。虽然中医给的有洗的药酒,但笔者还另外配合一些自制的花椒酒每晚擦洗患处也略显成效,(此处借鉴洪绍光老师的《温度决定生老病死》)介绍如下;

自制外用祛寒药酒 

 取花椒50克,放入250毫升白酒(55度)中浸泡。整粒的花椒要浸泡一周后再使用,如果把花椒放入粉碎机里打成粉状,泡1~2天就可以用了。(花椒要到超市买质量好一些的,不要买路边小摊位上出售的花椒粉,以防假冒伪劣,影响疗效。)  花椒性温,温中散寒能除六腑寒冷,能通血脉、调关节、暖腰膝。用花椒酒擦在疼痛的部位,上下来回搓,搓热后可以直接焐上热水袋,注意不要烫伤,可隔着衣服焐,这种方法对治疗腰痛﹑膝关节肿痛﹑肩周炎等效果不错。

写了这篇文章,也希望有这方面的朋友们根据实情采纳,事无巨细,不再一一交待,身体的养护是靠我们自己,不是靠药物也不是靠医院,医院只能去除病灶、症状,带不来健康,笔者本人还是很相信祖国的传统医学,在此感谢 平顶山老中医三笑堂的史群营大夫,也算笔者本人的还愿了:)
笔者本人受疼痛折磨近十年的颈椎增生、肩周酸痛手麻、胸椎侧弯、胸椎炎、腰椎横突、腰椎侧弯、腰椎增生、压迫坐骨神经,治好也就是这近2个月的事,(呵呵,我病样多!)很是荣幸呀!!有愿意来此诊脉、问诊的可以和我联系。QQ:519529745

推荐文章详细介绍治疗骨类疾病的过程》【原创】

下一篇我是如何治好严重j颈椎病的》【原创】【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