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我们该怎么吃?!【原创】

在现在的社会中,吃 已是一个非常"言"重的话题,因为这关系到我们的每时每刻,关系到我们每一餐的方方面面,有了它,我们的身体才能生长、有了它,我们的生命才能继续,可是对于这些,我们又该怎样去吃呢,

1、天地人和食物:生长在高空的,地下的,和地上的食物,被称为含有天空的能量、地下的能量和地上的能量。完美的食物组合,有利于你的身体。
天空,是指生长在高空的树木的果实,比如椰子、榴莲、松仁,地下的,包括花生、地瓜、土豆,地上的,包括苹果、香蕉、木瓜,上述食物,可以混合,放在搅拌机里搅拌,做为主要食物,提供非常丰富的营养搭配。
2、不要吃反季节的食物:反季节的,以及进口的食物,都不是你的最佳选择,你需要的是最便宜的,当地产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和你生长的环境相同,在这样的食物里面,含有你需要的,对应这个环境和季节的营养,那才是最好的。
3、种子和芽具有丰富的营养和生命力。除了土豆发芽有毒以外,多数的菜,比如西兰花、甘蓝、豆类的芽都可以作为好的食物来源。
4、不要迷信药物:任何药物的作用,都针对疾病而不是健康。身体如果需要药物来控制疾病,那 只能是短暂的需要。而真正身体的康复,一定需要食物来帮助。因为,只有食物中的营养可以成为身体细胞的材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