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全面认识安利纽崔莱

发展历程  1915年,纽崔莱创始人卡尔·宏邦作为一家牛奶公司的商务代表来到中国上海。随着对当地生活的深入,卡尔注意到,中国农民大多以新鲜蔬菜和糙米为主食,从来不会患脚气病,而吃精粮的有钱人,反倒容易患这种疾病。这种现象引起了卡尔深深的思考,也许这类疾病不是根源于食物中所含有的物质,而是因为食物中缺乏某种物质。   卡尔对中药药理有着浓厚的兴趣,中医认为,补充人体缺乏的某种物质就能使人恢复健康,恢复阴阳的平衡。这种理论给了卡尔很大的启发。卡尔推测:食用含有人体缺乏的营养元素可以帮助改善人们的健康。于是他开始考虑如何对植物进行加工,生产一种酝酿已久的“营养素补充剂”产品。  但当时上海日趋紧张的时势使卡尔最终离开了中国。在他离开前一年,他和数百名外国人一起被软禁起来。在监狱中,由于食物匮乏,所以卡尔千方百计弄来了一些绿色植物制成汤料,以此验证他营养素补充剂的想法。他和难友们分享他调配的食物,喝了这些汤料的人身体明显比其他人好。  卡尔·宏邦于1927年离开了中国。回到美国后,卡尔在加州的巴巴拉岛上建立了一个小小的实验室。经过无数次尝试,1934年,卡尔终于研制出全球第一项维生素/矿物质营养补充食品,并随之成立了加利福尼亚州维生素有限公司。1939年,卡尔把公司改名为纽崔莱营养食品公司。  1972年,纽崔莱被收购于安利旗下,纽崔莱的发展步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如今,纽崔莱已汇聚了世界上杰出的科学家、农场经营者、制造商和经销商的集体智慧,成长为全球营养补充食品优质品牌。
有机种植   安利纽崔莱是当今世界上少数仍然自行种植植物原料的营养食品生产商之一。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华盛顿州以及墨西哥、巴西等地,纽崔莱拥有总面积3000多公顷的自设农场,每年收获数以吨计的紫花苜蓿、水芹、欧芹、胡萝卜、菠菜、水果等20多种农作物。数十年来,纽崔莱一直严格按天然方式种植,所有农场均获得了专业认证部门颁发的有机农场证书。
纽崔莱湖景镇农场 地点:南加利福尼亚州 面积:233公顷 种植作物:紫花苜蓿、菠菜、欧芹、花椰菜和胡萝卜等
纽崔莱巴西农场 地点:巴西中部(赤道以南3度) 面积:1,659公顷 种植作物:针叶樱桃和其它热带水果
纽崔莱鲑鱼湖农场 地点:华盛顿州面积:288公顷种植作物:松果菊、颉草和薄荷等草本植物
纽崔莱墨西哥农场 地点:墨西哥中部的Jalisco州 面积:547.5公顷 种植作物:紫花苜蓿、柑橘、水田荠、大蒜等 土壤管理 [/B]* 使用覆盖作物(用作轮作的植物),为土壤增添有机物质。 * 植物培植过程中绝不使用化学肥料,而是使用“天然混合肥料”,让土壤中的矿物质得以平衡* 繁殖蚯蚓来疏松土壤,增加土壤的保水能力及含氧量。 作物管理 [/B]* 采用“生物防治法”,利用天然益虫来治理害虫和杂草,以维护自然生态。 * 将两种作物种植在一起的“间种法”,可减少土壤侵蚀、自然控制杂草生长、吸引益虫居住。 * 利用纯净的井水灌溉,渗透回地下蓄水层的水可循环再用。
严谨生产  纽崔莱规模庞大的生产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宾纳镇,在这里,由植物成分制成的提取物,按照科学的配方加以配制,生产出适合于营养需要的产品。在产品制造过程中,纽崔莱严格遵照 “良好生产规范”(GMP)的质量与安全标准,是唯一被选入美国“优质生产标准”研究所的营养食品生产商。纽崔莱每月能生产多达5亿片的营养食品片剂。  
 纽崔莱的生产设备齐全,且高度自动化,确保了配方的精确和始终如一的高品质,而且所采用的质量标准也是同行中最高的。纽崔莱的科研人员每年进行大约40万种产品测试,每一批营养保健食品必须通过300种质量测试,以确保消费者获得质量最佳的产品。 A、纽崔莱提取物生产步骤 农场种植收 割 脱 水 碾 磨 提取/分离B、产品加工过程 将富含植物营养的材料提取和浓缩,制成纽崔莱提取物,这是整个生产过程的关键 碾磨机 螺旋挤压提取机 螺旋蒸发器 喷雾干燥器 将植物磨碎,制成稀浆糊状(稀液体、浆状混合物)。 将碾磨机中出来的稀浆糊物进行螺旋加压,将液体与固体分离。 将提取后的液体进行温和蒸发,真空去除水分,进一步浓缩液体。 经过转速高达每分钟30,000转的喷雾器,迅速除去残留的雾状水份,剩下粉末状颗粒。 品牌建设  纽崔莱代表的绝不仅仅是一系列品质卓著的营养保健食品,它更是营养保健领域的一个全球性主导品牌。自70多年前创办以来,纽崔莱从没有停止过发展壮大的步伐。如今,纽崔莱已汇聚了世界上杰出的科学家、农场经营者、制造商和经销商的集体智慧,通过突破性的工作,继续保持和深化纽崔莱在世界营养与保健行业中的权威地位。  
 1998年,纽崔莱进入中国市场后,纽崔莱品牌建设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与创新,使纽崔莱“自然的精华,科学的精萃”的产品理念不断深入人心,“有健康,才有将来”的理念得到广泛认同,有力地推动了产品的销售,使纽崔莱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 A、品牌形象 1. 2001~2004年,安利纽崔莱先后邀请获得奥运冠军的优秀运动员担任品牌形象代言人。2. 2005年,纽崔莱推出由易建联演绎的全新品牌广告“梦想腾飞篇”,进一步深化“有健康,才有将来”的理念。 B、支持体育事业 1. 2001年7月,赞助第21届亚洲男子篮球锦标赛。安利(中国)副总裁颜志荣将“安利最有价值球员”奖颁给中国篮球运动员姚明。 2 . 2001年12月,赞助2001-2002国际泳联世界杯游泳赛。 3 . 2002年6月,赞助上海市首届安利纽崔莱活力健康跑。 4 . 2003年在广州、上海、沈阳三地成功举行安利纽崔莱健康跑。 5 . 2004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在全国八个城市掀起全民健身运动的高潮。6 . 2005年,纽崔莱健康跑活动将推广到全国21个城市。7 . 2005年,纽崔莱强强联手世界顶尖篮球联盟NBA,合力推出中国首个青少年NBA联赛。 C、纽崔莱健康体验中心 1. 安利(中国)纽崔莱健康体验中心占地500多平方米,完整反映了纽崔莱的农场种植、加工生产、科研实力及非凡的发展历程。 2. 体验中心设置了“纽崔莱健康世界” “影响健康的因素” “健康的需要” “为什么选择纽崔莱” “纽崔莱在中国”5个主题区、一个健康测试区、一个纽崔莱小型博物馆和一个户外植物展示区。 3. 展板、实物、模型、录像多次演绎和展示。 4. 开幕2002年11月25日当日,安利公司高层管理人员陪同政府嘉宾参观,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